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贺盛瑜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通过专家组评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1年1月23日,贺盛瑜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农产品冷链物流生态系统演化机理研究”课题结题专家评审会议在成都举行。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杨春轩特约研究员、成都工业学院校长严余松教授、中央财经大学蒋军研究员、成都中医药大学李胜教授、西南交通大学何娟教授出席结题评审会,课题组成员吴泽忠教授、姚源果博士、王汇丰老师和杨克建老师参加评审。课题结题评审会由严余松教授主持。

  贺盛瑜简要介绍了课题组在研究过程中开展的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果。姚源果博士详细的介绍了课题执行情况、目标完成情况,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对课题的研究内容进行了介绍,并说明了课题的研究结果,包括n维模糊数值函数的广义凸性及其在模糊优化中的应用研究、基于改进的粒子群算法求解供应链网络均衡问题、农产品冷链物流生态系统的演化机理、发展影响因素、配送路径优化区域农产品物流能力评价、企业运营效果等方面,同时汇报了课题组在参加国内外会议方面的情况,并详细介绍发表的20余篇高水平论文的情况、专著、获奖、成果运用和人才培养情况。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质询和充分讨论,一致同意贺盛瑜教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农产品冷链物流生态系统演化机理研究”课题通过评审。

  

  专家组组长严余松教授主持结题评审会

  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杨春轩特约研究员讲话

  贺盛瑜教授介绍课题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