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校领导督导检查新学期食堂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6日,学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彭正松,校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贺盛瑜带队围绕新学期学校食堂疫情防疫、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参加检查。

  校领导就食堂经营管理、食品安全卫生、环境卫生、疫情防控措施、原料进货渠道、食品加工制作、餐具清洗消毒、饭菜质量品种、明厨亮灶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现场对原料进购,大宗物资的规范性管理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进行指导检查。

  检查中,彭正松、贺盛瑜对新学期食堂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食堂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做了强调部署。一是防疫工作责任重大,食堂是人员密集地,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各项防疫措施;二是食品卫生安全是大事,除了保供应更要保安全,要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学校食堂操作规范》加强管理,后勤作为管理部门要统筹安排明确责任,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和检查,及时妥善解决食堂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织牢食品安全和防疫工作的安全网,确保食堂安全运行。

文/后勤处

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