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中共西昌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25日,中共西昌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西昌学院北校区召开。学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和校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迈步“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彭正松在讲话总深刻总结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明显成效,深入分析学校管党治党面临的形势,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明确要求。

  彭正松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重要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矢志不渝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自觉主动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进步提供有力保证,加快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同志传达了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代表学校纪委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总结二届校纪委五次全会以来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2021年学校纪检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一要更加突出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二要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要毫不松懈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整肃“四风”顽疾;四要做实做细监督专责,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五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推进有形覆盖与有效覆盖相统一;六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监督。

    

  与会同志就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落实二届校纪委六次全会部署进行分组学习讨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全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根据会议安排,25日上午,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歧途》。会上听取了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口头述责述廉,并进行现场质询,其他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作了书面述责述廉。全会对全体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文/纪委办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张心语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