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3月党建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3月党建月会。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良杰及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黄亮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2021年3月19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通报了2020年度校内民主生活会督导情况,安排了近期学校党的建设工作。

  

  彭正松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作了具体安排,对近期基层组织建设、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等工作作了安排,要求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组织宣传凝聚动员服务师生,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张炜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并就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教育培养等作了安排。

  沈良杰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和教师、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作了安排。

  学校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通报了校内民主生活会督导情况。

  文|图 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蒲雅贤 廖崇禧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