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西华大学党委书记余孝其一行到我校展开对口帮扶工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印发关于“三州”及偏远地区高校对口帮扶通知》精神,西华大学党委书记余孝其一行到我校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交流。

    5月18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实训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西华大学·西昌学院对口帮扶工作交流会”。西华大学党委书记余孝其,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兵,我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 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张炜,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曲木伍各主持。

  彭正松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余孝其书记一行到我校对接、落实“对口帮扶”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西昌学院与西华大学的历史渊源非常深厚,西华大学一直给予西昌学院无私的帮助和支持。希望西华大学继续在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指导帮扶提升科研水平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余孝其针对西昌学院的需求,从帮扶工作目标,具体帮扶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介绍了今后对口帮扶计划。他表示帮扶工作应结合西昌学院的需求,共同找准结合点,做出特色。将帮扶任务完成好,促进两校的友谊及共同发展。

  交流会上,两校就西华大学帮助西昌学院教师选派专家学者讲学、支持学科专业建设、指导教学改革、提升科学研究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接;就两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互派干部挂职、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开展学生交流、互聘兼职教授、互邀参加学术会议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根据交流安排,西华大学何东教授在我校北校区9教报告厅开展了《新时代推进企业技术改造的新思考新探索—兼谈编制省“十四五”技改规划的体会》专题讲座。

  西华大学武小军教授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语言的效用与价值---兼谈专业学习》专题讲座。

文/校地合作处 党委宣传部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李特  卢余萍 邵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