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乐至县·西昌学院校地合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1年5月24日上午,乐至县·西昌学院校地合作交流会在西昌学院北校区综合实训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乐至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玉秀一行,西昌学院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党政办、校地合作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曲木伍各主持。

  

  彭正松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彭玉秀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忱的欢迎,并从悠久的办学历史、门类齐全的专业、现有师生规模、办学特色、学校发展目标等方面对我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期望依托乐至的区位优势以及乐至优质的服务和优惠的政策,充分发挥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优势,以“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努力搭建双方的战略合作平台,努力实现校地双赢、共同发展。

  

  交流会上彭玉秀从厚重的人文历史、优越的交通区位、良好的生态环境、发展前景、高效的政府办公等方面介绍了乐至县的相关情况,着重介绍了乐至地处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区位优势以及产业升级打造、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等。她表示期待与西昌学院实现合作,共发展。

  会上观看了西昌学院宣传片和乐至县宣传片。

文/校地合作处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唐庆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