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教育工作部部长刘飞一行到我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27日下午,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教育工作部部长刘飞一行到我校就高校工会思想政治工作和高校青教赛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随行人员有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李长春、凉山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沙翠全等同志。

  刘飞一行在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杜正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教工之家。他对教工之家的建设感到满意,也希望今后能更进一步发挥工会的作用,利用教工之家这个平台更好地为广大职工服好务。

  刘飞一行随后在综合实训楼一楼会议室与学校交流座谈。学校工会、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农业科学学院分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机关第五分工会的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段拥军主持。

  会上,杜正聪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工会工作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我校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青教赛活动开展情况。分工会主席以及青年教师代表、三八红旗手教师代表围绕调研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刘飞对西昌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工会要承担起职工的思想引领的重任,关爱职工,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活动中来,在潜移默化中加强意识形态的培养;同时,要更多地关注青年教职工的成长,以“青教赛”等活动为抓手,提升职工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选拔更多优秀的人才,树典范,促教风。

  李长春对学校工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在“党政所想、职工所需”上下功夫,要立足“职工的事必须要办,而且要办好”,要为学校留得住人;要关注细节,让职工有归属感;更要培养青年教师的大格局,不仅注重小我的发展,更要为学校的长远规划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合影

文/校工会

图/党委宣传部 融媒体中心 张心语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