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第九期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得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后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二阶段主要内容。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7月9日,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九期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彭正松主持。

  会上,彭正松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新征程上,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就自己对讲话的所思所想所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必须要坚持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坚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掀起“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

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