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1年7月15日下午,我校在五教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全校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杜正聪主持。

  贺盛瑜对本期工作作总结。一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做细学生工作;三是重点推进专业建设,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科研工作高质量开展,科技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五是加快师资队伍建设,确保学校发展人才支撑;六是治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七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地方发展;八是严守安全底线,统筹做好后勤保卫工作;九是做好统战群团工作,凝聚奋进合力;十是综合保障工作到位,服务学校发展全局。

  贺盛瑜就暑期工作作部署。一是要认真做好学校总值班工作;二是抓好暑期安全工作;三是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四是要梳理预算执行情况,提前做好2022年项目储备,加快部门本年度预算执行进度,确保年初工作任务按时完成;五是要继续推进现有一流专业建设点三年行动计划和“省部委共建”方案的落实;六是严格招生录取纪律,做好今年招生工作;七是精心谋划,周密安排暑期对外培训工作;八是在确保学生安全的前提下,认真组织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九是积极推进基建项目,逐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十是做好巡视整改相关工作及下学期开学和新生报到各项准备工作。

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