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整改工作落实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按照《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施办法》要求,为切实落实省委第十一巡视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组反馈意见的整改。7月1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整改工作落实会。

  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办、党建办、纪委办、学工部、保卫部、团委负责人,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意识形态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良杰主持会议。

   杜正聪从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阐释和解读,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他从如何看待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组反馈意见、如何认识整改工作、整改的内容、整改的举措四个方面谈巡视整改需要注意的内容。杜正聪还就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强调。

沈良杰对学校布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整改工作。

     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黄亮作学校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娜通报学校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江东通报统战工作年度考核评分细则。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对近期网络舆情情况作交流。

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