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州委书记段毅君看望慰问我校教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州委书记段毅君前往我校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州委、州政府向我校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州领导马辉、彭洪、肖春,州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我校全体校领导参加看望慰问。

  段毅君听取学校办学和建设情况汇报,要求学校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依托凉山良好生态环境,传承历史文脉,做细做实空间规划、做优做美校区特色、做精做强优势学科,弘扬优良校风学风,努力打造民族地区一流大学,为推动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段毅君指出,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承担传播知识文化、培育时代新人的神圣职责,以强烈的责任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积极的价值取向、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践行着职责使命,为凉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我校全体教职工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校发展、为凉山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功、再创佳绩。

  学校将持续深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办人民满意大学”为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握“省部委”共建重大机遇,践行“应用性、地方性、民族性”办学特色,深化内涵发展,为凉山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