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西昌学院北校区开展校园周边治安联合整治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9日,安宁镇、西昌市公安局、交警、城管、运管、市场监管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对西昌学院北校区校园周边治安环境进行整治,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长张炜带领保卫处全体人员配合整治行动。下午6:30随着市公安局副局长赵彬杉一声令下,全体执法干警雷厉风行的开展执法行动。

  本次联合整治主要围绕北校区周边占道摆摊设点,堵塞交通,非法经营三无产品,造成食品安全隐患,车辆乱停乱放,校门黑车等不良行为。通过全体干警2个小时的执法行动,校园周边治安环境变得规范有序。

  州市党政及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学校发展,并持续加强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力度,相关执法部门与学校建立了周边环境整治长效机制,确保校园周边环境安全有序,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育人环境。

文/ 保卫部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李特 保卫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