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年中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9日下午,我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年中推进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贺盛瑜,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以及学校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阮学勇主持。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贺新宇通报了《西昌学院关于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任务分工方案》工作落实情况,各与会相关部门分别就年度改革任务的进展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贺盛瑜最后强调,相关单位首先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重大意义;其次,提高效率、狠抓落实,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改革任务;最后,提高质量、精益求精,确保所做的工作能够经得住时间的检验。

  文/发展规划处

  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