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1秋季学期银龄教师欢迎会暨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秋季学期银龄教师欢迎会暨工作座谈会。与银龄教师共庆重阳节,共话西院发展。党委书记彭正松,校长贺盛瑜,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曲木伍各,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张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良杰及全体银龄教师们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杜正聪主持。

  

  银龄教师代表袁泽沛教授发言。他指出,此次到西昌学院支教,肩负着教育部和派出学校对西部高校援助的任务,承担着西昌学院对首批银龄教师在发展学科专业建设方面的期望和教书育人的职责。他代表全体银龄教师表态,服从学校和学院的教学工作安排,主动关心学校建设和青年教师的发展提高。在支教支研过程中多动脑筋、多想办法,为提升西昌学院办学层次,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建设学校科研平台贡献力量。

  

  青年教师代表向月婷发言。她表示,青年教师富有激情和创新精神,银龄教师们有着丰富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经验,青年教师将会虚心向每一位银龄前辈学习、问道,同时也恳望老师们不吝赐教,期望在银龄教师带领下快速成长,为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彭正松指出,银龄教师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校师资总量不足的问题,改善提升了教师队伍结构,为推动学校教学育人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彭正松强调,学校将把落实教育部高校银龄教师计划作为学校教育教学的中心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银龄教师服务保障和教学科研工作安排,希望银龄教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示范带头作用,指导学校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把先进的教学方法和科研理念传授给青年教师,带动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

  

  贺盛瑜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全体银龄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对高校退休教师以老带新、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表示赞扬。她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同时指出,各位老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理念,希望各位老教师在支援西昌学院发展的过程中,充分发挥经验优势、理论优势和人脉优势,以老带新,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促进西昌学院发展进步。

  

  贺盛瑜为银龄教师颁发了聘书。

   

   

   

  会上,银龄教师就学校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平台搭建等内容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充分表现出银龄教师对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

  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离退休处、计财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的行政负责人、联络员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 党委宣传部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黄晗 唐庆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