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学校召开“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领导小组学习考察交流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西昌学院“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领导小组学习考察交流总结会。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校长贺盛瑜,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虎、胡金朝、曲木伍各、胡青龙,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张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良杰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陈小虎主持会议。

  彭正松强调,对标学校是榜样,是我们追赶的目标,在深入对接交流后,要虚心学习,要从当下开始全方位学习借鉴对标学校好的经验做法,各部门要尽快确定自己的对标目标,制定合理可行的方案;学习对标的重点在学科建设,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取得是学科建设的标志性成果,要围绕这一目标进行追赶;要认真学习对标学校在汇集地方办学资源和提升学校治理能力方面的经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把学校建设好。

  贺盛瑜指出,本次考察对标对象选得好,符合我省“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的要求和学校实际,同时具有足够的挑战性;学校与两所对标学校的差距比较明显,值得学校认真学习;下一步要切实以“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

  党政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校地合作处作了专题汇报发言,各分管校领导和其它职能部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本次学习考察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多,在思想观念、视野信息等方面都有很多感触,看到了差距,感到了压力,也增强了奋发图强的动力,广大教职工要转变观念、解放思想、勇于创新、迎难而上。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问题和差距,科学合理确立目标和任务,按时完成对标竞进实施方案的编制,最后形成西昌学院“对标竞进、争创一流”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

  文/发展规划处

  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