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18日,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南、北校区同时举行。

  大会在升国旗、奏国歌的庄严仪式中拉开序幕。凉山州军分区副司令吕庆大校,武警凉山支队副参谋长王德平中校,武警凉山支队机动大队教导员丁加东,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虎、胡金朝、胡青龙、张炜参加大会。大会分别由陈小虎、保卫部部长张波主持。

 大会现场

 吕庆大校宣读西昌学院人民武装部干部任职命令

  姚云成、王德平为北校区军训团授旗

  胡金朝、丁加东为南校区军训团授旗

  胡青龙、张炜分别作军训动员讲话,对武警凉山支队全体领导和教官对我校军训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4800余名参训同学充分认识军训的重大意义,牢记革命先辈的嘱托,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勉励同学们在军训中服从命令、严守纪律、磨练意志、强健体魄、打造军人般的铁血气概。他们要求有关部门做好统筹协调、服务保障及安全管理,确保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军训承训部队武警凉山支队王德平、丁加东在发言中表示,高校军训是国家法律的明确要求,是培养和储备我军后备兵员及预备役军官,壮大国防力量的有效手段,还是提高青年学生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培养良好行为习惯、坚定意志品质和团结协作精神的重要途径。希望参训官兵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施教组训,确保绝对安全。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端正参训态度;坚定信念,磨炼意志品质;严守纪律,锤炼优良作风。

  承训部队代表教官代表孙涛、张元学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全体教官将会当好模范,言传身教;科学组训,确保质量;加强沟通,确保安全,以优异成绩向各级领导、学校汇报。

  军训学员代表熊格布、杨武达同学发言

  新生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军训当中

  学校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全体教官及2021级新生参加动员大会。

文/图 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蒲雅娴 张友泉  谢杰 王夏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