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贺盛瑜校长检查东校区、南校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16日,学校贺盛瑜校长,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长张炜一行检查学校东校区、南校区森林防火工作。

  

  在与西昌市委党校联动调研会上,贺盛瑜做了四点强调:一是强化责任当担。双方都要担负起对东校区500亩林地监督与管理责任,要把林地的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是建立联动机制。在森林防灭火工作上要建立校校、校地联动机制,做到政令畅通、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建立良好的合作联动机制;三是增加人员经费投入。根据森林防灭火实际情况,双方都要在重要时间节点,重点防御地段增加设施设备和人员岗位;四是加强巡查巡逻。双方都要加强日常巡山工作,对护林员的值班值守进行督查检查,确保500亩林地的安全。最后,贺盛瑜对西昌市委党校多年来与学校的良好合作和对林地的有序管理表示感谢。

  

  西昌市委党校蔡成斌副校长首先感谢学校对东校区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视,表示完全赞同贺盛瑜校长的四点强调,并且明确表态,一定在使用的过程中对林地进行严加管理,接下来进一步和学校进行对接,深入分析目前存在的隐患,共同做好防范工作,确保林地安全。

  

  在调研过程中,张炜要求保卫处主动对接西昌市委党校、新村街道办、泸山林场等部门加强沟通协作,联动宣传部、学工部做好全校师生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宣传教育和消防演练培训,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和技能在全校师生中入脑入心,将防范措施落实落地。

  

  

  贺盛瑜带队实地查看了东校区、南校区林地边界情况,地质灾害情况,林地林下可燃物的清理情况。

  党政办、保卫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与调研工作。

  文/保卫部

  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