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党校举行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28日晚,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长张炜,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党建办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炜主持。

  

  开班仪式上,杜正聪对学员们提出四点希望:一要了解党、认识党,始终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二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保持先进性;三要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四要严守纪律,勇于担当,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代表邢李欢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炜为参训学员讲授了题为《学习党的章程,增强党的意识》的党课。

  文/组织部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卢余萍 实习记者/张尧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