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 成立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8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2年1月7日,西昌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以下简称“留联会”)成立大会在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四川省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王剑,凉山州侨联主席、凉山州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王莹,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杜正聪主持。

  

  王剑代表省委统战部、州委统战部、四川欧美同学会向西昌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留联会的成立为学校统战工作打开新的窗口,更为学校广大留学人员更好的建功立业、施展才华搭建舞台;对西昌学院坚持立足凉山,服务全局,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学校留联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立会,有力彰显价值,二要坚持同心强会,努力创造价值,三要坚持实干兴会,助力实现价值。

  

  彭正松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省委统战部、州委统战部领导的莅临与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表示诚挚的感谢。向留联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首届留联会的工作寄予了三点希望:一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二要发挥人才优势,助力学校发展,三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自身建设。 

  

  会上,姚云成宣读了《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西昌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批复》及留联会当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名单。

  

  王剑为留联会授牌,新当选留联会会长李荣刚接牌

  李荣刚作表态发言,他首先对学校领导和留联会会员对他的信任和关爱表示感谢,同时他就做好留联会相关工作谈了几点思路:一要树立以服务学校发展、服务治蜀兴川为目标,二要加强留联会成员自身政治建设,三要发挥留联会智囊团的作用,四要把留联会建设成为干事创业的人才基地,五要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繁荣贡献力量,六要完善留联会的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增强留联会工作效能。

  民建西昌学院支部主委谌晓芳代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致贺词。

  

  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统战委员、学校留联会全体成员以及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应邀参加会议。

  文/党委统战部

  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