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10日上午,学校在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研判当前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2022年度学校重点工作。全体校领导、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杜正聪主持。

  

  党委书记彭正松对学校2021年工作成绩作了简要回顾,阐述了2022年学校工作的总体目标。彭正松指出,做好2022年学校工作要牢记“三个持续”。一是持续抓好党建引领,凝聚改革发展力量;二是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筑牢学校意识形态防线;三是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彭正松还从补齐短板,提炼特色,做好硕士学位授予点建设工作;严考核,重奖惩,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抓好平安校园建设、文明校园建设,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平安幸福等三个方面布置了2022年度重点工作。

  

  校长贺盛瑜传达省委人才工作会精神并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2021年,学校紧紧围绕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做好做强专业建设;扎实推进学科建设,着力提升科研实力;强化学生思想教育,招生就业顺利推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人才队伍优化;推进内控制度完善、提高管理决策水平;汇聚各方办学资源、服务社会提质增效;续写帮扶时代新篇,助力凉山乡村振兴;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保障师生平安健康;办学条件持续改善等十一个方面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贺盛瑜部署2022年行政工作。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思政课程建设,持续加强学校“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大力开展应用研究,着力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应用;认真落实申硕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加强预算执行督促检查;深化校地、校企、校校合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能力水平;按计划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校内大型维修工程项目实施,持续改善学校基础设施条件;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和后勤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通报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有关情况。

  分管校领导就分管领域依次安排假期工作。

  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