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第一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1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以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党建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保卫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彭正松主持。

  

  彭正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校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三点要求。坚持党委对学校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扎实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树品牌、强队伍、勇奋进,开拓思政育人新局面;坚持“人才强校”战略,着力推动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

  

  校长贺盛瑜以《着力人才强校 实施“聚贤工程”夯实学校高质量发展人才基石》为题作交流发言。贺盛瑜总结了学校近年来人才工作情况、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存在的问题,并就学校人才工作下一步努力方向作了交流。

  

  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作学校民族宗教工作交流发言。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学校民族工作;要以党的宗教工作理论与方针为指导,推动学校宗教工作。

  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领学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书面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了理论学习测试。

  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