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四川民族学院一行到我校调研及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大场景

  5月9日上午,四川民族学院蒋超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调研并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虎参加调研。座谈会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

  蒋超

  座谈中,蒋超介绍了四川民族学院情况。他表示,此次调研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希望双方能够在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陈小虎

  陈小虎对蒋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西昌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所学校在很多方面都有共同性,此次交流会搭建起了两校互动交流的平台,希望双方进行多种形式交流,促进彼此更好的发展。

  调研农业科学学院 (2)

  蒋超一行参观了我校攀西特色作物研究与利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校史馆、现代农业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综合实训基地。

  四川民族学院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外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科研管理处、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外事办、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文/图 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刘小琴 朱虹遐 刘唐露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