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州市领导调研指导我校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大场景

  为促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积极营造平安校园,2022年6月14日,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党晓刚,西昌市教体和科技局局长刘娅,西昌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降祥波,西昌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陈争鸣,西昌市抗震救灾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陈文杰等州市相关单位领导一行到我校开展防震、防汛减灾工作调研和检查指导,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炜,党政办、学工部、保卫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和调研。

党晓刚

  调研会上,党晓刚强调,一要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二要要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切实开展整改,落实到位;三要加强与属地党委政府的对接;四要进一步加强防灾准备,从人防、物防、技防进行完善,人员值守到位,履职尽责。

  交流会上相关同志对学校应急预案提出了修改性意见,对邛海校区地质灾害点提出了临时整改和长远规划。

张炜 (1)

  张炜感谢州市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州市相关部门加大邛海校区滑坡点及猴患治理力度,恳请各位领导继续支持学校工作,共同努力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同时要求校内各单位要加强师生教育,正确认识防震减灾重要意义,做好应急演练,积极主动对接州市相关部门,共创平安校园。

1H3A8684

1H3A8695

1H3A8706

1H3A8724

  党局长一行对邛海校区监控中心、后山地灾监测点、危房等安全隐患点进行了现场调研。

文/保卫部 张波

图/党委宣传部 黄晗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