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学校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巡察文化传媒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

  6月14下午,西昌学院党委专项巡察文化传媒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意见反馈会在敏行楼50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杜正聪,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彭世逞,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侯成万及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文化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秀卿主持。

  会议首先由彭世逞反馈巡察意见。反馈意见从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上存在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认识不足、工作制度工作机制不健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力、阵地管理不到位及发现的其他问题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十九条具体整改意见建议。

2

 杜正聪对文化传媒学院党委接下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开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的再认识;二要统一思想,正确对待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巡察反馈的问题;三要压实责任,坚决做好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四要凝聚共识,以专项巡察整改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秀卿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将以落实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深化认识,正确对待;端正态度,全力整改;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见到实效,向学校党委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将切实履行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作为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落实班子成员责任,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扎实开展各项整改任务,一项一项落实,一件一件整改,务求实效,确保学院意识形态安全,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政治保障。

  图/文 文化传媒学院 杨朝晖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