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2022年授位资格评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618174643

  6月17日下午,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在致正楼二楼会议召开2022年授位资格评审会议。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学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朱占元以视频会议方式参会。学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陈小虎主持会议。

朱占元

  会上,朱占元对校内各二级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学位办认真履行职责,严格做好2022年学位授予的各项审核把关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位办和二级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要严格学位授予审核程序,不断提高学位授予管理水平,提升西昌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和特色。二是教务处和二级学院要用好学业预警机制,及时引导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生学位论文过程管理,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关。三是将学校“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贯穿到暂未毕业学生的学业帮扶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20618174658

  学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务处处长边仕英汇报2022年学位资格审查情况。全体参会委员对申请授位学生的授位资格进行投票表决,审议并通过2022年第一批授予学士学位名单。

 微信图片_20220618174702

  全体参会委员投票表决

  文/图 教务处、学位办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