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校长朱占元教授参加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

  火红六月,靓丽青春,骊歌奏响。6月2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西昌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占元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陆铭宁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党委书记肖立新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党委副书记汪腾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尹梦霞教授、杨颖教授、巫洪才教授、周伟韬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授位仪式。典礼及仪式由肖立新主持,汪腾宣读学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授位决定。

奏唱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播穗

朱占元

  朱占元及经济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2022届本科毕业学生授学位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陆铭宁

  陆铭宁在致辞中代表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努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同学们未来人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时刻铭记母校领导、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建立起身体好、品德好、学习好的“三好人生”,为00后青年一代树立榜样,奋力开创一个新世纪的觉醒年代。

唐正霞

  教师代表唐正霞表示,这是一场所有人的典礼,不舍、感激、快乐,复杂的情感交织着毕业生和西院。对于学生在学校四年的变化,老师显然是自豪和欣慰的。许多老师坐在看台上,带着微笑,无需多言,静静地与毕业生们一起享受这个时刻带来的收获和喜悦。这一届又一届的毕业生又何尝不是老师们一段又一段的人生经历和美好回忆。

学生

发言和毕业生代表李元同学发言

合影

  全体教师生奏唱西昌学院校歌。一曲长歌,高昂激荡,声动梁尘,好风好梦好意气。祝福毕业生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无愧于母校、无愧于社会、无愧于时代!

文/经济管理学院

图/党委宣传部 邹雪梅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