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朱占元校长一行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

  2022年6月29日上午,朱占元校长同党政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陈家才、院长姜廷志、副院长黄远春、副书记陈梅琴、各科室负责人及博士代表参加了座谈。

2

  朱占元校长在听取了教师教育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对教师教育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抓好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多出高质量优秀教学科研成果。二是进一步强化我院服务凉山永续发展的能力,围绕乡村教育振兴扩大教育培训项目服务范围,凝练特色,总结优秀案例,继续扩大学院在攀西地区的影响力。三是学院领导多谋划,扎实工作,立足民族地区教育的民族性和特殊性打造高水平教育教学科研团队。

  姜廷志从学院基本情况、特色亮点与取得的成绩、服务地方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五个方面对教师教育学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参会教职工表示,朱校长来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既是对我们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我们学院服务乡村教育振兴、办出特色的激励,我们将继续鼓足干劲,勇争一流,为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 教师教育学院 刘有为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