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干部大会大肠经

  7月8日上午,学校在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校领导、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彭正松主持。

彭正松

  彭正松对2022年上半年分管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同时,他对上半年学校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科研经费、校地合作等方面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彭正松还从加强学习,增长见识;总结反思、加快成长;敬守礼义,和睦家庭等三个方面给全校师生暑期工作和生活作建议,并对下期工作作了强调。

朱占元

  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占元对分管的学校2022年度上半年发展规划、审计、办公室和外事工作作了总结。朱占元对学校下半年重点作部署,他强调,要统筹推进“省部委共建” “对标竞进,争创一流”等工作;积极推进学校参与农业硅谷建设;扎实推进“课程建设年”等相关工作。

  分管校领导就分管领域依次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安排假期工作。

  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