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督查帮扶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13、14日,冒着高温酷暑,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曲木伍各率乡村振兴办相关人员和动科专家深入布拖、美姑定点帮扶村项目实施一线检查、指导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布拖县俄里坪镇包村领导、延务村、合洛村第一书记及村组干部、美姑县沙溪洛村第一书记及村组干部参加督查。

2

3

  曲木伍各一行实地察看延务村-昭觉县龙恩乡公路昭觉段施工现场,检查工程推进情况;察看延务村养鸡场、合洛村黑绵羊养殖基地饲养情况和饲用牧草长势;检查沙溪洛村冷水鱼基地改造,冷水鱼、岩鹰鸡养殖和魔芋种植项目推进情况;对接县、镇相关人员,落实帮扶点以购代捐农林产品采购工作。

  延务村、沙溪洛村第一书记分别汇报项目落实情况,反映工作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曲木伍各采用现场办公的方式逐一加以解决。曲木伍各要求各村第一书记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计划推进项目落地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计划,以一个个具体项目扎扎实实推动各帮扶村道路通畅、产业兴旺、生态振兴,助推村集体和村民增产增收。我校动科专家现场答疑解惑,从专业角度提出解决方案和参考意见。

  曲木伍各一行看望慰问了我校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乡村振兴办副主任王向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了个别驻村干部调整的相关事宜。

  文/图 乡村振兴处 赵勇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