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学校开展走访慰问我校退役军人教职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1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31日,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开展了走访慰问我校退役军人教职工活动,向全校退役军人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愿。

1 2

3 4

  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退役军人教职工郑璐、李建华家中,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的关怀和问候,感谢以他们为代表的退役军人教职工多年来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退伍不褪色的光荣传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增光添彩。

  郑璐和李建华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关心、关爱,感谢学校对人民武装部、征兵等工作的高度重视,源源不断向部队输送优秀兵源。表示一定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展现军人风貌,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苏平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