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学校党校在大巴山干部学院开展党务工作队伍党性修养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4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校内党务工作队伍党性修养,7月19日-23日,学校党校借助大巴山干部学院丰富的教学资源,对校内40名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教师、学生支部书记、委员进行了一周的党性修养专题培训。

1 22

2 3

  7月19日上午,在大巴山干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大巴山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杜轻舟同志介绍了大巴山干部学院情况和培训安排。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虎做开班动员,并要求参训学员:严守纪律,端正学习态度;转变角色,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大巴山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杜轻舟同志为培训班授旗,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同志代表培训学员接旗。

4

33 44

  培训期间,大巴山干部学院教师为培训学员做了《川陕苏区的历史贡献和革命精神》、《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党性和党性修养》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三个专题报告。

5

6

7

8

9

  7月20日,参训学员来到全国最大的红军烈士陵园——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和红四方面军政工会议旧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拜祭,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同志带领参训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缅怀先烈  继往开来》《川陕忠魂铸丰碑》《弘扬红军精神 迈步的长征》现场主题教学,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惧艰难、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

10

11

12

  7月21日-23日,培训班先后来到川陕革命根据在博物馆、川陕苏区将帅碑林、刘伯坚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石刻标语园、李先念部分骨灰撒放地、巴山游击队纪念馆等地,开展了《生是为中国 死是为中国》《李先念的理想信念》《最后的悲壮——巴山游击队》等现场教学。

13

14

  7月23日,在恩阳古镇红色政权旧址,举行了结业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同志谈了参训收获,要求参训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提升培训学习成果转化成效,传承先烈们的伟大精神勇挑发展重担,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图 组织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