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带队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师赴绵阳参加第三届矿山环境污染与修复学术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2年8月5-7日,由华南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主办,西南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等承办的“第三届矿山环境污染与修复学术研讨会”在四川绵阳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教授,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1

2

  会议采用主、分会场形式举办,内容涉及脆弱生态区矿山环境生态修复、矿山废水废渣处理与污染控制、矿业废弃地治理与环境监管和矿区及周边农田重金属污染修复等。

3

  资源与环境学院姜英老师应邀在第一分会场做了题为《牦牛坪稀土矿区周边农田REEs-F复合污染土壤的淋溶特性及其原位生态修复机制研究》的报告。

文/图 资源与环境学院  王进进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