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占元检查学校暑期有关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2年8月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占元带队开展暑期有关工作检查。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张炜,党政办、保卫处、招就处、创新创业学院、学工部、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1  

  朱占元一行首先来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就学校招生录取学生整体情况、录取进度计划安排、录取分数线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今年,学校已完成共计15个批次3936名新生的录取工作。普通专科预科、一类模式专科等2个批次61名新生的录取工作预计8月20日前完成。

  2

  朱占元还调研了今年学校 “互联网+”大赛的参赛情况。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今年参赛的整体情况。学校今年15个项目参加省级决赛,荣获省赛金奖4项、银奖11项,5个项目晋级国赛排位赛。

  4

  随后,朱占元一行深入学生食堂检查假期改造与保障准备情况。后勤处积极推进食堂智慧监控系统及后厨升级改造工作。

  5

  3

  7

  在查看至正楼改造项目时,朱占元指出,项目一定要按计划排好工期,确保下学期按时投入使用。

  朱占元强调,暑期同学们放假,但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及后勤保障不能松劲;要切实做好阳光招生,发现和分析问题;各部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务必在新生入学前做好相关保障工作。

  文/图 党政办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