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党委书记彭正松检查学校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期,西昌市天干风大,加之清明节前祭祀扫墓群众较多,森林防火形势严峻。为切实落实省森防指和省州市各级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和指示精神,3月28日,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炜检查学校森林防灭火工作。

SQ3A2408

  在邛海校区后山林区,彭正松参加了机关党委七支部、彝语言文化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的森林防灭火主题党日活动。彭正松对开展森林防灭火主题党日活动表示赞同。彭正松强调,学校地处国家级4A景区,防火责任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压紧压实师生员工防火责任。彭正松指出,全校师生要将护林防火常识宣讲和意识培养带到身边、带到班级、带到日常生活中,同时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有组织有计划的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保护好绿水青山,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SQ3A2453

  在东校区后山林区,彭正松慰问值班驻守巡山护林员,并和西昌市委党校、西昌市保安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现场交流工作。彭正松检查林下可燃物清理效果,查看了防火巡护队员的值班值守记录等工作。彭正松肯定了学校与市委党校、市保安公司前期工作协作沟通、人员配置、巡查值班等工作,并提出“四个巩固”工作希望:巩固联动协作、巩固宣传教育、巩固值班值守、巩固督导检查。

SQ3A2482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校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忧患意识,做实做细森林防灭火工作,以安全保发展,为保护好这片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保卫处消防科 王旭

  图/党委宣传部 黄晗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