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3月党建月会暨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SQ3A2666

  3月29日下午,我校在致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3月党建月会。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良杰,党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学生工作部,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基层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建办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颖主持。

SQ3A2689

  彭正松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2023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他对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加强落实,要把执行落实制度转化为工作标准和自觉行动;三是要强化督查,以“督任务、督进度”为主,每季度进行一次全面督查。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2023年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并就《西昌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党校2023年教育培训计划》向各基层党组织征求意见。

  会上还开展了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普遍问题、党员发展、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培训和交流研讨。

  文/党委组织部 王文楷 石雨萌

  图/党委宣传部 黄晗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