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四川省植物生产与自然环保生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2023年工作会议在西昌学院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29日,由四川省植物生产与自然环保生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以下简称“教指委”)会主办,西昌学院承办的“四川省植物生产与自然环保生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在西昌学院顺利召开。

  教指委主任委员四川农业大学黄玉碧教授及全体教指委委员、四川农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伟教授、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副院长杨峰教授、深圳矽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营销总监崔明、西南科技大学王仁睿副教授和张荣萍副教授,我校党委书记彭正松教授、副校长胡金朝教授、科技处处长郑传刚教授、发展规划处处长阮学勇教授、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李海涛教授、农业科学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 李静教授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

  SQ3A2574

  本次工作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议由教指委主任委员黄玉碧教授主持。西昌学院党委书记彭正松教授代表学校对教指委的各位专家、友好院校嘉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彭书记指出:植物生产与自然环保生态类专业教指委对全省有关高校的植物生产和自然环保生态类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有着全面的了解,对推动相关专业发展有着重要作用。今天,教指委的各位专家来到西昌召开年度工作会议,这对于提高我们的专业学科建设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们由衷希望大家能够给予西昌学院在相关专业建设上更多的指导和帮助,让我们能够将学校的比较优势发挥的更加充分,为四川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西院力量!

  SQ3A2496

  教指委主任委员黄玉碧教授对西昌学院的专业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西昌学院不仅具有多个省级以上一流本科专业,还具有独特的地域优势,如座落在最大的彝族聚集区、最大的烟草生产区、特有的安宁河流域气候,加强西昌学院的相关专业建设将有利于本地区更快更好的发展。教指委的调研工作还需要西昌学院的大力支持。

  SQ3A2513

  四川农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伟表示,为实现科教兴国,共同推进四川植物生产与自然环保生态类专业建设,四川农业大学将为教指委的工作提供全面支持。

  SQ3A2565

  第二阶段会议由教指委委员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毛康珊教授主持。

  SQ3A2643

  深圳矽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营销总监崔明针对四川智慧农业建设做了《格物致知,重造感知》的汇报。

  SQ3A2578

  教指委副主任委员郑传刚教授和胥晓教授分别汇报了植物生产类专业调研方案和自然生态环保类专业调研方案。

  SQ3A2601

  SQ3A2623

  随后,教指委委员针对本次调研工作献言献策,黄玉碧主任委员做教指委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