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带队赴川渝兄弟院校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图片1

图片2

  为学习借鉴川渝兄弟院校在后勤工作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学校后勤服务质量,2023年3月21日至28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带领后勤处相关同志赴、四川农业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师范大学、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警察学院、重庆商务职业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图片3

图片4

  学习期间,胡青龙一行通过座谈与实地走访调研相结合的形式,对各兄弟高校的后勤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膳食服务、宿舍管理、物业管理、校园绿化美化等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学习。

  座谈会上,胡青龙向各兄弟高校介绍了西昌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他指出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高校师生对于后勤服务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学校后勤部门要积极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后勤工作的先进经验,深挖“服务育人”理念,充分发挥后勤育人职能,并与学校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全面提升学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拓宽了学校后勤工作思路,更新了后勤服务理念。

文/图 后勤处 马小龙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