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第十六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第十届趣味运动会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1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大场景 (2)

  4月1日上午,我校在安宁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第十六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第十届趣味运动会闭幕式。党委副书记陈小虎,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曲木伍各、胡青龙,校体委、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校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闭幕式。胡金朝主持闭幕式。

彩旗队 (2) 彩旗队 (1)

裁判员 动科院

工程院 机电院

教院 信息院

经管院 理学院

外院 文传院

彝学院 旅规院

农学院 资环院

预科院 艺术学院

  闭幕式伊始,彩旗阵,各学院方队运动员依次有序入场,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缓缓入场,为这场运动会献上完美的谢幕。

图片8 图片13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2 图片11

  运动会期间,运动健儿奋发向上、挥汗如雨,以顽强拼搏的姿态在运动场上大显身手、各展风采,涌现了许多激动人心、热血沸腾的精彩瞬间。

熊捷

经过激烈角逐,运动会成绩见分晓。裁判长熊捷宣布学生比赛成绩。

刘志刚

体育学院院长、体委副主任刘志刚宣布方队成绩。

表演方队前三等奖 (2)

胡金朝为表演方队前三等奖的学院颁奖。

图片1

胡青龙为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的学院颁奖。

男子团体前三 (2)

曲木伍各为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的学院颁奖。

男女团体前三 (1)

陈小虎为获得男女团体前三名的学院颁奖。

陈小虎

  陈小虎向为本次运动会做出辛苦努力裁判长、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以及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勇于参与、顽强拼搏获得各项荣誉和优异成绩的学院、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他希望西院学子能够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肩负起国家与民族的希望。

  陈小虎宣布第十六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第十届趣味运动闭幕。

  文|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张晓婷 欧星语

  图|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陈玉琳 朱虹遐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