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党委书记彭正松、校长朱占元调研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检查食堂 (1)

  5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校长朱占元深入安宁校区学生食堂调研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检查水果铺 (2)

  检查饭菜 (2)

  校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安宁校区学生食堂原材料库房、后厨操作间、餐具洗消间、食品留样间等场所,详细询问了学生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就餐学生对食堂饭菜口味、质量、价格、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并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生活等情况。

  调研结束,彭正松书记强调,校园食品安全责任重大,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扛稳扛牢校园食品安全责任。朱占元校长指出,食品安全事关重大,要进一步完善监管长效机制,强化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胡青龙副校长表示,将按照调研建议,立行立改,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提升餐饮服务质量。

  文/后勤管理处

  图/党委宣传部 黄晗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