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西昌学院召开处级及以上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11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强化领导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18日,西昌学院组织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共130余人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对警示教育片中典型违纪违法案件的剖析,以当事人自述、涉案人访谈、执纪人分析等方式,全面还原、深入剖析了其具体涉案细节和深刻教训,引发了极强的心灵触动,让党员干部反躬自省、警钟长鸣。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要求: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对党绝对忠诚,在学校的换届工作中,严格遵守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服从组织决定和组织安排,始终做忠诚老实的“透明人”。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硬,从小节开始、小事做起,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做清正廉洁的“带头人”。党员领导干部还要主动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文图|纪委办 祖安莉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