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2024年第二次学位授予资格审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图片1

  3月27日下午,我校在至正楼211会议室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学位授予资格审议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朱占元教授,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胡金朝教授,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张炜教授主持会议。

  朱占元指出,一是学位授予工作是把控本科学生培养质量的关键环节,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毕业论文(设计)和学位授予管理;二是要加强服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落实学业预警和特殊学生帮扶机制;三是要在就业指导工作中细致认真,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

  胡金朝汇报了2024年第二次学位资格审查情况。

  张炜强调,为防止高空坠物,确保师生安全,二级学院要做好教学场所的全面排查工作;要加强管理,引导学生养成节约用水用电的好习惯。

  学位办主任、教务处处长叶俊莉汇报了2024年3月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情况。

图片2

  全体参会委员对申请授位学生的授位资格进行审议,表决通过2024年第二批授予学士学位名单。

  文/教务处  陈智敏

  图/党委宣传部学生记者团 肖坤萄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