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四川轻化工大学·四川民族学院·西昌学院安全工作交流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24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综合实训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四川轻化工大学· 四川民族学院·西昌学院安全工作交流会。四川轻化工大学保卫处副处长杜桢、消防科科长张俊杰、治安科科长、校卫队队长周利,四川民族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阳、学生保卫处保卫科科长陈宁,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张炜、保卫处处长胡映、副处长郑璐、吴成茂、治安科科长罗志军、招就处教育管理科科长冉龙舞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郑璐主持。

  张炜同志对四川轻化工大学、四川民族学院一行的到访交流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来访人员简要了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她强调,今年不仅是我校建校80周年而且是我校的质量提升年。为创造更好地办学环境,我校加强与地方的融合,获得了来自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为推动西昌学院的大环境建设,我校正在不断改革创新发展;为促进西昌学院的软环境建设,我校围绕教育教学的质量提升,进行教育教学的改革。她指出,我校领导坚持立足凉山,结合实际,创新西昌学院的未来发展道路;各部门协作开展学校大党建、大思政、大安全等方面的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西昌学院全体上下一心,共同致力学校发展。

  胡映同志从部门概况、工作理念、基本做法、取得成效、努力方向五个方面对我校安全工作进行了介绍。他强调,高校安全保卫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效开展的基础,是学校人才培养的保障条件,是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进行的前提。保卫处要主动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综合协调、业务指导、督促检查、考核评估”的基本职能,成为学校安全稳定综合防控体系的中心枢纽。同时,他希望兄弟院校能针对我校安全工作所存不足多提一些建设性意见,帮助我校解决问题,更好地做好安全工作。

  全体参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开展校园安全工作这一问题进行积极交流。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四川轻化工大学政保科干事牛彰武、治安科干事聂焱、四川民族学院学生保卫处工作人员黄显贵。

  文/实习记者 刘巧

图/实习记者 魏昌现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