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我校挺进四川省高校气排球比赛四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25日,2019四川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四川师范大学圆满落幕,我校男子气排球队在29支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四名。

  我校男子气排球队每个队员都怀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准备充分,积极备战,在24日的小组赛里一口气拿下了三场比赛;特别是第一场面对强劲的对手西南民族大学,我队预热很快,气势如虹,连下两城获得胜利。进入十六强后,面对淘汰赛我队敢于拼搏、敢于亮剑,在关键时刻沉着冷静,终于跻身八强。接着凭借顽强的意志,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淘汰了西南科技大学,昂首挺进四强!

  在25日四强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大的四川师范大学和西华师范大学队,我院运动员们迸发出了不折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对手及其它高校运动队的尊敬,并最终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两天的赛事,我队充分展示了西昌学院团结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与其它院校增加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扩大了学校的影响。

  文/周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