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西昌学院顺利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西昌学院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承接了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凉山考区的考场服务工作。这是西昌学院继2018年首次承接该项考试(900余人次)以来的第二次考试,为了做好此项工作,西昌学院高度重视,与凉山州司法局一起专门召开各类考前协调会和考前考场准备工作会,充分做好备考工作。

  2019年8月31日上午8:30,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西昌学院考点顺利开考,考试分8月31日、9月1日两批次进行。凉山考区共设8个计算机化考试考场(含1个备用考场),851名报名考生分两批次参加了考试。

  西昌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作为此次考试的技术支持及场地设备提供方、在学校党政办、保卫、后勤、信息化处等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做到了机器百分百完好、网络系统、电力保障双备份,确保了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万无一失”。圆满地完成了本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工作。这也是继2018年首次承接800余人考试来的第二次考试。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