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赴马来西亚短期交流学习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10月24日下午,西昌学院2019年赴马来西亚短期交流学习总结会在北校区综合实训楼会议室召开。党政办主任沈良杰、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金仕霞、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立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峡、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金华、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礼平、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永清、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冯静以及全体赴马交流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沈良杰主持。

  沈良杰主任提出此次赴马来西亚短期交流团是我校为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响应四川省委构建“四向拓展、全域开放” 对外开放新工作的要求,在学校高度重视和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通力协作下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开阔了学生视野、拓展了学校外事发展局面,为此感谢学生的配合和各学院的支持。

  学员代表苏与可、尼苏李建、罗莉丹分别用英语、彝语、汉语三种语言表达了此次国外学习的收获,感谢学校提供的机会以及对今后学习方向的规划。

  教师代表冯静首先就游学内容、师生在国外展现的高素质和风采进行汇报,提出规范灵活管理学生以及对外交流合作促进学生成长学校发展等工作新思考,感谢学校对此次活动支持。

  六位学院党总支书记为优秀学院颁发奖品和全体学生颁发博特拉大学学习证书,并合影留念。

文/党政办

图/宣传部 魏昌现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