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我校举办庆国庆、迎校庆系列学术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接西昌学院80周年校庆,10月25日,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庆国庆、迎校庆系列学术讲座。中共四川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刚作题为《共产主义信仰的当代价值与实践追求》的讲座,全校500余名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炜主持。

  李刚教授从共产主义信仰的科学内涵、共产主义信仰的精神魅力、追求共产主义的两条路径三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共产主义信仰的当代价值与实践追求。他强调,追求共产主义的社会路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道路,追求共产主义的个人路径是努力加强自我革新,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同时,他还结合新时代信息化的发展,从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讲述,用鲜活地案例讲解让我校师生再次充分地学习了共产主义信仰的当代价值,号召大家要做“真正的人”“全面的人”、要做“互助互爱”“传播大爱”的人、要做“真正幸福”的人。

  张炜部长强调,有了信仰,中国共产党人才有了精神的寄托和行动的指南。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新的奋斗中,我们一定要坚定共产主义的信仰。 最后,她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听完本次讲座后能够认真地再学习、再思考,不断自我革新做到身体棒、人缘广、爱心博、思想深、党性高,真正走向无我 ,真正提高党性修养。

  文/刘巧

  图/彭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