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西昌学院 . 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 “智汇天府”就业指导校园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10月22日,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学工部陈守强部长、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讲师周晓冬、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学工部工作人员胡潇艺一行来到我校,指导就业创业工作,并面向我校2020届毕业生开展“智汇天府”就业指导校园行讲座。学工部部长喻朝阳、副部长张波、就业中心工作人员、部分二级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部分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学工部副部长张波主持。

  周晓冬老师就当前大学生就业存在的问题、困惑与现实,角色认知、就业面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观点新颖,问题独到客观,与学生亲密互动,很受启发。特别是以西游记的人物角色为例,分析角色认知,教会同学认识自我角色,非常精彩; 以华为总裁任正非的短板论,纠正学生们的传统短板观念,非常到位;以面试前准备、关于礼仪、面试后该做什么,把求职面试各个环节、细节注意事项讲得非常透彻,全程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讲座结束后,参会辅导员与周老师进行了工作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周老师的讲座很受启发,受益匪浅,希望学校邀请更多的好老师进校开展就业讲座。

文/学工部

图/彭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