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2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响应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0月24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在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办公室主任刘路刚以《怎么样坚持底线思维》为题作了专题讲座。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炜、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北校区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张炜同志主持。

  刘路刚主任以《怎么样坚持底线思维》为题从三个方面展开了专题讲座。他谈到,大家要认清当下,认清当下是起跑线是最低限度,大家要思想清醒、行动坚定,要有危机感、使命感、责任感;要把准未来,把准未来是信心线是最大努力,大家要从历史、全局、战略等维度树立自信,认识、分析、把握各种形势;要妥善应对,妥善应对是生命线是最好结果,要求大家以国家利益为上、以人民为中心、以法纪道德为底线。他强调,坚持底线思维是我党的优良传统。

  张炜部长对刘路刚主任为我校师生带来的精彩讲座表示衷心感谢。她谈到,刘主任多次讲到每一个党员应当思考如何把自己融入到国家、单位之中,要清楚自己是谁,要有认识、有方法、有决心的担当,大家要认真领会并落实到行动中去。她指出,刘主任的讲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治性和针对性,对大家工作的开展和学生的学习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最后,她希望我校师生都能做到敢担当、愿担当、能担当。

 

  文/刘巧

  图/彭敏 赖璐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