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迎校庆企业-校友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16日下午2:30,资源与环境学院迎校庆企业-校友座谈会在五教5311会议室召开。杰出老校友、长期与资源与环境学院合作的优秀公司、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李海涛院长对出席座谈会的嘉宾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欢迎,他谈到,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学院能更好的发展,希望各出席嘉宾能提出对合作发展、学科建设、用人需求等方面的建议,为学院在培养合格人才方面提供更好的参考。

  张万明副院长介绍了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优秀的师资力量以及我院开设的两个优秀专业,指出了学院在技术动手能力方面的欠缺,并欢迎出席嘉宾畅所欲言,提出建议。

  四川江铜稀土有限责任公司、链家房地产公司、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西昌地矿检测中心等企业代表纷纷发言,他们均对学校建校80周年生日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可以与学校有更深入的、更创新的交流合作,共同培养用得上、留得住的优秀人才。

    校友们对学校80岁生日表示祝贺,对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他们提出,应该让学生加强动手能力的培养,尽早到企业锻炼,提高学生的抗压能力。

  最后,张万明副院长对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真诚的感谢,也表示会加强和企业的交流合作。

  文、图/资源与环境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