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我校体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2019国际乒联男、女世界杯组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10月下旬和11月底,由国际乒乓球联合会授权,中国乒协、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体育局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武侯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和男子世界杯在分别成都举行。我校体育学院侯成万书记受组委会邀请作为嘉宾出席了比赛开幕式,郎朝春副院长受世界杯组委会抽调参与了女子世界杯的执裁工作。在两次世界杯中,我校共派出43名学生,分别在接待组、体育展示组、食宿组、竞赛组、网络组、场地组等岗位承担组织工作。

  本次大赛,女子世界杯于10月18日至20日举行,男子世界杯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举行。乒乓球世界杯是乒乓球比赛的三大赛事之一,深受世界各国媒体和球迷的关注,大赛中,两次比赛ITTF TV和CCTV5都进行了现场直播,成都日报、四川经济日报、IC PHOTO、视觉中国、中国体育报进行了现场报导。

  近年来,为促进地方院校与国际赛事的深度合作与交流,提升我国体育事业的普及程度,为我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发展的进程中打下坚实基础。根据我校应用型技术人才培养目标,为了能培养出更专业、更能适应社会需求的专门人才,我校积极加强对外联系,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高水平的实习、实践平台。通过两次比赛工作的组织参与以及体育学院两位领导的受邀,拓展了我校师生的国际视野,学校知名度也得到了提升。两次比赛结束后,我校志愿者得到了赛事组委会的高度认可。  

  文、图/体育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